close

   

昨天下午下班跟同事一起到上次經過的一間韓國小吃店,DONG DONG CUP BAP  東東杯飯,招牌直接用韓文寫,

所以店外充滿濃濃韓國味,如果你是喜歡韓國的經過這邊,雷達一定會馬上逼逼逼得叫!!!哈哈哈

 

 

接下來就一起進去看看嘍,門上有寫著營業的時間

中午12:00~02:30

下午05:00~08:00

 

下邊就是他店面的內部擺設,店面不大放了大概4~5個大小不一的桌子

右下角圖片裡的冰箱裏頭有一般的可樂.雪碧,還有寫著韓文的葡萄.橘子.水蜜桃的果汁

然後還有一定要的韓國燒酒~~~~~

 

 

菜單~~~

我們點了部隊鍋  炸醬麵  海鮮煎餅

 

他有給我們四個小菜~有泡菜。蘿蔔絲泡菜,小魚乾,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類似肉乾的感覺??呵呵~~~~不過不錯吃

部隊鍋部分沒有拍到!!!SORRY~~~

部隊鍋會付一碗飯,跟一個小盤的菜

如果是跟我同事一樣是一般的小鳥胃,那一定吃得飽

 

再來是炸醬麵

炸醬麵我喜歡~~但我不知道道不道地~~因為沒去過韓國~~~呵呵~~~(支金不足)

之前吃過別家韓式炸醬麵,都有一種焦味~~不知道是不是炸醬焦味~~但這一家沒有!!

本人覺得不錯吃!!推推~~~~值得再吃

海鮮煎餅

海鮮煎餅也推推~~因為比我之前去吃過的海鮮煎餅厚多了,扎實多了

料也多多,讚讚讚!!!

 

 

吃飽了~~~我跟同事兩人都還蠻稱的~~~

本來還要去逛逛新開的第六市場!!但很飽~~想要躺下睡睡了~~~(豬的生活~~呵呵...)

 

下次還要再去吃吃!!吃吃看看別的東西~~~

上網查~~好像他也有豬血腸~~但菜單裡沒有寫~~不知是要用叫的...還是他都會一段時間改菜單~~

當天去的時候沒什麼人~~~不知是不是平日~~或是他五點剛開我們就馬上去了~~所以沒什ㄇ客人~~

也只看到老闆娘一個人而已~~上菜速度是有點慢...可能是現做的關係或是當時只有一個人吧~

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~!!但沒有去問!!但我覺得應該是!~~~~~

電話:04-23264999
營業時間:週一~六 早上12:00-02:30 下午05:00~08:00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6號 (SOGO附近巷弄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y426200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